恋恋苏打气泡水

【华枝招詹】校霸和我(第2⃣️集)

校霸哲🌸和班主任老师詹❤️,代入一些谢辞和郭嘉豪哈哈

指路上集⬇️,谁能想到这玩意儿还有后续呢🤨

   (第1⃣️集)

又是一些随机掉落的小段子

——————————

(七)

詹鑫伤好了以后留下一道浅浅的疤

他去剪了个刘海想把疤盖住

同事学生都觉得像一颗圆土豆子上盖了零星的草。

哲华最近老犯事,大错没有小错不断

但他只在詹老师面前扮乖,在别的老师面前高冷的一批,一副不受管教的样子

“我来,我来”詹鑫被投诉的不胜其烦,导致每天多了很多和哲华见面的机会。

“华子哥”詹鑫埋在如山的教案里叹气

校霸在对面旁若无人的罚站。

詹老师伸伸懒腰走到校霸面前,摘下眼镜捏捏鼻梁。

他俩离得很近,有3厘米的身高差

恰好是校霸一低头就可以看到詹老师忽闪忽闪大眼睛的差距。

“说话”詹老师戳戳哲华手臂。

校霸盯着那双眼波流转的眼睛,脑子里想了很多但又仿佛什么都没想,只剩一片虚无。

心底的话不打磕巴地涌了出来

“眼睛...好看...”

又瞥了一眼头发,说

“头发...丑...”

 

(八)

两人一起呆住,周围的空气在凝固。

“你......”詹鑫被噎的说不出来话。

社死!社死!校霸一瞬间从脸红到脖子,拔腿就跑。

心咚咚地快要从嘴里跳出来了

詹老师颓败的在卫生间里摆弄刘海,嘴巴撅的能挂住个小油壶。

“真的有那么难看吗?”

第二天, 校霸又故意找了个麻烦被提溜到办公室去。

詹老师正躲在桌子里偷吃小零食,头发全都梳了上去,露出光溜溜的脑门和漂亮的眉眼。

零食含在嘴里还没来的及咽,鼓鼓囊囊的在嘴巴里,像只小松鼠。

路过哲华时,偷偷的把小零食塞进他手心里

“贿赂你的,别去给我告密嗷。”

詹老师朝他眨眨眼睛。

 

(八)

詹老师给哲华上一对一课后辅导的时候问他是怎么当上校霸的。

此时校霸正咬着笔头对着三角函数冥思苦想

毕竟追詹老师的条件是期末数学考试得及格。

桌上放着哲华买来的小零食,满满当当的堆了一桌子。

“啊?”校霸从数学的海洋里挣扎出来,回道,“上一任校霸退休,所以我就接任了。”

詹鑫:?

校霸解释:上一任校霸喜欢上自己的英语老师,所以高三闭关专心备考。他当时在天台上背书时没看到脚底的西瓜皮,跌了一跤把腿摔断了,还是我把他背下来。

后来他就对外宣称和我打架打输了,从此金盆洗手。我是新校霸这件事就在学校里传开了。

“你也不解释一下?”

“我懒”张哲华剥开一颗栗子扔进嘴里

其实你心里爽的很吧!詹老师翻白眼。

“可你那天去天台干什么?”詹鑫追问

“我...我...”校霸显得支支吾吾的

“合着之前在天台上抽烟的是你!”詹鑫顿时反应过来,“写检查!明天上课前交我办公室!”

 

(九)

詹老师在学校附近买了户一室一厅的小房子。

夜里有人咣咣砸门,詹鑫穿着背心短裤打开门,是浑身湿透 淋成落汤鸡的哲华。

站在门口委屈巴巴真诚发问,“詹老师,我可以进来吗?”

“费什么话”詹鑫伸手把校霸拽进屋

校霸在淋浴间洗澡,詹鑫把他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

哲华裸着上身出来的时候詹老师正撅着屁股给他找自己的衣服

狭小的空间里微凉和温热的肌肤相亲,还有空气中潮湿的水汽。校霸刹那间变成了结巴

“老....师....”

詹鑫也有点窘,回身粗暴的给校霸套上自己的白T。

哲华从衣服里艰难地伸出头,说“詹老师,我饿了。”

 

(十)

詹老师很会生活,家里有煲的鸡汤,煮上几缕挂面,一颗荷包蛋,一点小葱,又鲜又美,热腾腾暖烘烘。

哲华吃的呼噜呼噜的,詹鑫就趴在餐桌上看他吃。

柔光灯打在身上,像只慵懒的猫。

校霸顶着炸开的头发,像条傻狗。

“平地捡大漏,天上掉馅饼!这种人也能当校霸?”詹鑫在心里吐槽。

他为什么来?又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家?哲华没说,詹老师也没问。

“有事要告诉老师,别瞒着。”詹老师回房间睡觉时提醒道。

校霸不理他,在沙发上装睡,客厅的沙发有点短,校霸平躺着脚伸出来一块,无奈只好蜷缩成一团。詹老师拿出毯子盖在他身上,按灭客厅的灯,在黑暗里无声地说了句“晚安”。

 

评论(8)

热度(1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