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苏打气泡水

【华枝招詹】我们也不是一开始就相爱的(大结局下)

 受气哭包小媳妇❤️仔和他的暴躁老爷们🌸华子的先婚后爱故事,背景民国时期,略有架空。

修文后重发🥳

      完结啦!芜湖~

  前情提要⬇️

(上) (中)  (中下) (下)  (大结局上) 

——————分割线————————

20

两人就这么贴着,好久没再说话,直到张哲华打破了沉寂,他叹了口气。

“詹鑫,你这人生性善良,我想说的话我想做的事你没有不答应的,可你走了以后我才知道,这些都不是你应该做的,以前你的委屈求全,你的逆来顺受,都是因为你没得选,现在你自由了,有的选了,我又有什么脸再来和你纠缠不清呢”他剖白着自己的心迹道,“我从家里逃出来,一路打听着跟了上来,不敢现身。知道你要去投奔欧阳,打心眼儿里为你高兴。”

“那你今天怎么又......”詹鑫忍不住发问。

“西行的路山高水远,我跟你身边还能护你周全。索性张家我也不想再回去了,到了那边看你落下脚,我也好慢慢找个营生”哲华道,“我知道你似乎发现了我,但我不现身终究只能是个疑影,直到今日我见你突然有了自尽之意,才顾不得其他。”

“哪知道你是个水性高手,这番周折只是为了逼我。”

张哲华心里溃败,蜷起身子将自己埋到膝窝里,只露出个毛茸茸的脑袋。

“也不全是”詹鑫低头兀自拨弄着指尖,其实贴紧了他,“

你不在身边,我过得和死了也没什么分别,每日只能靠着回忆熬日子。”


21

詹鑫的耳畔传来了细细的呜咽声。

“你傻不傻呀”张少爷从膝弯里抬起头来,眼里还包着泪。詹鑫贴他很近,眉眼弯起来,温柔的闯入他的保护圈,

“看什么?”哲华红着鼻头问。

“我看小傻狗不行啊”詹鑫嘴上不饶他,眼里却盛满了爱意。

哲华也盯着看了一会儿,突然就开始没命的吻他。用舌头撬开牙关,在嘴里横冲直撞,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对詹鑫了,可是只要,只要把自己的一颗心剖给他,他总会把那颗心如珍似宝的捧着,再把他的心、他的身体、他的一切毫无保留的交还回去。

“疼...”詹鑫倒抽着凉气,捂着嘴上的伤口嘶嘶的喊着。

“对不起...”张哲华含糊着道歉,顺着脖颈一路吻下去,把头埋进詹鑫跨间,吃了进去。

“别...”詹鑫急的薅他头发。少爷做惯了少爷,伺候人的功夫欠些,第一次含着含着要吐出来。詹鑫摸着他的后脖颈说道算了吧,少爷剜他一眼不答应,定了定神又吃了进去。詹鑫没把持住倒叫少爷稀里糊涂的吃了一嘴。

“吐出来吐出来...”詹鑫急了,可少爷吃的专心只听见河面水声滔滔。

到了还是被薅着头发拽起来,嘴角挂着银丝将断不断的,滴到下巴颏,眼尾一抹红,扑朔迷离着。

“吐出来吐出来”,詹鑫张开手,“吐这里”

“唔......”张少爷现下笨笨的,脑子也不灵光,喉结上下一滚,咕咚一声。

“咽了...”雾蒙蒙的眼睛盯着詹鑫,尾音带点委屈带点颤。

詹鑫重重地叹了口气,转过身来草草收拾好自己的狼藉,回身拿纸巾细细擦净了那人的嘴唇和下巴,又接了水喂他。

张少爷的泪比喝进去的水还要多,詹鑫怎么抹也抹不净。

“对不起......”他又道歉,离开了张家,少爷倒成了泪人儿般的瓷娃娃。

詹鑫飞快地啄了口哲华湿润的脸颊,把他紧紧搂进怀里。

“让我好好抱你会。”他也忍不住哭了。

 

22

三年后。

电影圈里有个传闻,说詹大编剧的老板是出了名的难搞,一人身兼数职,经纪人助理保镖发言人,八面玲珑却又滴水不漏。还有人说那人其实是包养了詹大编剧,是金主,还说看见过詹编被那人压着半跪在两腿中间,像是...像是正在干那事。

玩这么大!有人惊呼。贵圈真乱,连詹编都逃不过去。

是呢,你说詹编图什么,自己本身业务能力强票房号召力也高。

欸,他那老板我见过,小白脸,帅得很。管詹编管得严,酒桌上想吃饭了都得他点头,喝酒啥的一概禁止。

听说是詹编有次醉了,亲错了人,他老板脸都黑了,从此再不让他喝酒。

还有这事。

还有呢,你看詹编那头发,大把大把的掉,那都是熬夜写本熬得,听说他老板时时刻刻地陪着,詹编想睡觉了,那睡多久都得他老板定,到点了薅起来继续写。

是吗?这老板黄世仁吧

也不好说。你见过叫醒人的方式是用亲的吗?我见过。

你这他妈的说的是老板吗?这是老公吧。滚!

 

张哲华翻着娱乐周刊笑的直打嗝。

詹鑫在一旁闹脾气,“这娱记都瞎写,我那次是蹲在地上给你系鞋带好不好”

“还有那酒桌上全是海鲜,我吃了过敏。”

“说谁掉头发呢!”

“别跟我嬉皮笑脸的,张哲华。”詹鑫被笑的没有办法,气鼓鼓的找欧阳告状。“你管管他行不行啊。”

“嗯嗯”欧阳心不在焉地敷衍着,三年前心血来潮的决定没想到真的成功了,电影一上映后就大赚一笔,又乘势而上出了前传,更是赚的盆满钵满。她每天只顾着数钱,睡着了都会笑醒。

“行了”张哲华拍拍衣服站起来,“你新本写完了吗?”

“还没”一听这事詹鑫就打怵,马上跑到张哲华身上起腻,“华子哥”

“不中用嗷”张哲华把詹鑫揪下来,正想着训他,不料反被詹鑫逮着脸捏了一把,颠颠的跑远了。

“你等着嗷”张哲华对着那人的背影气急败坏的喊,“看回来我怎么收拾你”

又补了句,“别跑远了,早点回家。”

詹鑫脖子上的玉佩一晃一晃的,夕阳洒下细碎柔和的光落在他无名指的戒指上。他也跑不了多远,因为哲华还在等他回家吃饭,今晚是什么,红烧肉还是油焖笋,怎么分开了才不过几秒,就又开始想他了。

 

——全文完

评论(48)

热度(2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